【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几分钟轻松清洁污垢

2018/1/29 12:19: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不仅仅是厨房里的必备用品,它在清洁美白牙齿上的效果也让人喜出望外。那么应该如何使用小苏打清洁牙齿呢?下面就教教大家吧,让你拥有一口洁白到耀眼的牙齿!

小苏打就是我们厨房里常用的调味品,平常炒菜时放一点小苏打能够让菜肴更加爽口美味。但是你知道吗?小苏打除了食用之外,还有许多用处哦!比如说它还能够美白牙齿呢!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使用小苏打给牙齿做美白的方法吧!

首先要去商场购买小苏打,注意,一定要选购专门用于食用的小苏打哦,如果买错了很有可能会对身体有不良影响。食用苏打粉在普通超市都有销售,价格也不贵,一般就是3-5元一小袋,不需要买太多,一小袋就能够用很长时间了。

刷牙的时候可以直接用牙膏蘸取少量苏打粉,再挤上牙膏。不过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自己事先配置好小苏打牙膏。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将小苏打和牙膏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均匀地搅拌在一起,装进密封容器里,每天早晚刷牙的时候使用它们清洁牙齿就行了,清洁方法跟平时刷牙时一样。

用小苏打刷牙的原理其实和古人用盐来刷牙的道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加大摩擦力来清洁牙齿。其实小苏打并不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但是,小苏打具有腐蚀的功效,能够剥落牙齿上的污垢,带走牙齿表面的残留食物,让牙齿看上去更加干净。

影响牙齿美白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刷牙的方法对牙齿的作用非常大。使用恰当的刷牙方法不但可以更好地清洁牙齿,还能够提高牙齿的洁净程度,保持牙齿美白。正确的刷牙方式应该是让牙刷和牙齿之间保持四十五度的倾斜程度,这样能够加大牙刷和牙齿之间的摩擦力。刷牙的时候不要太用力,用画圆圈的方法轻轻地清洁每颗牙齿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