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学生短发微卷发型图片 总有一款适合想要换造型的你

2016/8/3 18:26:45 作者:M2-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里,短发越来越受到女生的喜欢,学生短发微卷也慢慢的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让短发造型更加的多变化和个性化。今天介绍几款学生短发微卷发型图片,让大家养眼。

在夏天里留短发是最舒服不过的事情了,因为它不仅容易清洗,而且特别省事,给人很清爽和干净的感觉。今天介绍几款学生短发微卷发型图片,让大家养眼。上面这款学生短发微卷呢比较可爱,适合圆脸和瓜子脸的女生。圆脸的妹子已经挺吃亏了,即使身材一模一样都比瘦脸的人显胖。

肉肉脸或者五官不够立体,建议就留这款发型。尽量用吹风机吹出外扣的造型,能烫出图片的效果就最好啦。圆脸的妹子尽量偏分,即使一定要梳中分也不要露出笔直的头皮,可以像第一张图片那样模糊掉,偏分会修饰脸型,显得没那么园,而且这款发型会增加少女感,起到减龄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