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手法 几个步骤让你皮肤发生质的飞跃

2017/10/13 11:49: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的步骤决定你皮肤的状态,是不可忽视又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一步。那么怎么才能拥有完美的皮肤状态呢?我们在护肤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些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一、清洁皮肤。

在护肤之前你需要将皮肤上的多余油脂和灰尘全部清理干净,这样做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后续的护肤品。选择清洁产品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步骤,因为不同的肤质需要用不同功效的洗面奶。

二、面膜。

很多人会将面膜作为自己护肤的第二步骤,如果你敷的是泥状面膜(需要清洗),那么在清洁完皮肤就可以使用面膜了。这样做能够帮助皮肤达到一个比较水润并且嫩滑的状态,对后续护肤也会起到比较好的吸收作用。

来源:站酷

三、水、乳、精华。

其次就是我们说的这三种护肤品了,按照顺序依次拍打在脸上,并轻轻的按摩,让护肤品更快的被皮肤吸收。水在先,目的是二次清洁皮肤。乳在后是为了让皮肤的状态更加通透,精华是为了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并且为皮肤提供长效的保护。

来源:站酷作者:goodluz

四、眼霜。

眼霜是很多人会忽视的一步,一般来说,不论什么精华都是不能直接用于眼睛周围的。因为眼周非常敏感和细嫩,需要用专门的眼霜才能得到滋润。女性到18周岁就能开始使用眼霜了,能够有效的防止眼部的衰老。

五、后续工作。

颈霜、按摩仪、身体护肤。这些都属于护肤的范围,但是这些步骤并不怎么被大家使用,所以我们就不详细谈论了。不管是什么护肤程序,只要你严格遵守我们说的步骤,你就能够看到皮肤的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