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的作用与功效  分享几种美肤方法

2018/1/28 7:2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好奇白醋美容法到底是否有用?答案肯定是值得接受的。因为白醋的成分是有显著的效果,所以白醋由不同材料的各种组合,对于改善皮肤是有效的。

白醋的好处,不管是家庭主妇还是爱美mm都赞不绝口。而白醋的美容功效也是数不胜数。最基本的功效就是洁面,还包括美白、祛痘、祛斑,预防皮肤长皱纹等,并且,用白醋来搭配其他材料可以成为天然的护肤品。可以看到其实白醋的作用是很大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讲述白醋的作用与功效。

首先白醋具有美肤的功效。因为白醋富有丰富的钙,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氨基酸,甘油还有一些盐分,这些都对美肤有很好的作用。

用白醋加水洗脸的话,可以使皮肤更加的细嫩,并且起到美白作用。对不满自己的皮肤,有点黑,或者是本身有点黝黑的女生,在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白醋,长此以往,皮肤会明显的变白。

并且白醋有收缩毛孔,舒缓痘痘肌的作用。可以使用白醋和水按1:3的比例自制成爽肤水,然后早晚洁面后,用白醋水敷在脸上,并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坚持一个星期,毛孔会明显的缩小,痘痘肌的痘痘会明显的舒缓下来。同时你也可以使用白醋水敷在脸上,并用手轻轻的按摩。久而久之,脸上的细小皱纹会慢慢的消失。这种方法适合有假性皱纹的人群。

还有一种是白醋蜂蜜水。白醋与蜂蜜按比例1:4,加水调和成味道适合后,用来饮用。这种方法对于想要减肥的小仙女们,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因为白醋能够改善人的新陈代谢,而蜂蜜具有诸多功能,对肝脏有解毒的作用,有健胃助消化的作用。因此想要减肥,又不想做过多的运动的小仙女们,你们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合理使用白醋,会有一定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白醋的酸性比较强,腐蚀性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