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王子文戴同款贝雷帽被嫌土 这些发型适合它

2017/9/26 15:2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赵丽颖王子文前往同一场大秀撞了同一款帽子,王子文被赞气场强大,赵丽颖被吐槽乡村风。为什么都是贝雷帽,差别这么大?除了戴法,其实发型也很重要。

近日,赵丽颖王子文前往同一场大秀撞了同一款帽子,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王子文被赞气场强大,赵丽颖被吐槽乡村范。

为什么都是贝雷帽,差别这么大?其实赵丽颖的戴法就错了,戴的太前面了,加上一副墨镜,被网友吐槽“像算命的”,“不大气”!

除了戴法,其实发型也很重要。接下来贝雷帽一定会成为潮流,小编分享一些适合贝雷帽的发型给大家,包你不出错。

STYLE 1

短发其实戴贝雷帽也非常好看,帽子的戴法还有发尾的处理决定时尚or土气。

大家看上面这种是后戴法,额头不要光秃秃的,稍微露一点头发出来。

两侧的头发不要贴在脸颊上,用卷发棒卷出不规则的卷度,时尚度UP。

STYLE 2

双麻花辫跟贝雷帽也是经典搭配哦,减龄修颜,学生范儿十足。

编发也是有技巧的,不是随便编一下就行了。

刘海要处理的蓬松一些,编好头发后要稍微扯一下,让它凌乱一点才好看。

STYLE 3

如果你是长头发,不想将头发披在肩膀上,扎成一个侧马尾也是不错的选择。

两边要留一点头发下来,前面的刘海用卷发棒往内卷,甜美淑女。

STYLE 4

觉得编发麻烦的,可以扎双马尾。

如果你是直发,卷一下头发,这样看起来不会太沉闷。

搭配上一副金属眼睛,可爱感爆棚。

STYLE 5

上面那些都是纯色的贝雷帽,所以搭配一些造型会更加时尚一些。

如果是这种有图案或者是特别一点的款式,就不要选择太复杂的发型。

头发自然垂落就可以了,涂抹一点精油在发尾,让它不要那么毛躁,简简单单就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