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痛吗 想收获就得有相应的付出

2018/1/2 15:4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快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会偷懒,能花一分钟搞定的事情,绝不会花两分钟去做。化妆对很多女性来说是件费时又费力的事,所以她们想尽办法。纹眉技术就是这样发展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纹眉的好处是什么,这个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纹眉后,不用再每天画眉毛了,而且只要选对了眉形,它的效果比自己画的效果要好很多。眉毛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修饰五官和脸型,让你的颜值提升好几倍。

可能因为太懒,或者其他原因,越来越多人想去一些美容机构纹眉毛,但又听说很痛,所以迟迟不敢做决定。那么纹眉真的痛吗?其实随着科技的发展,纹眉所用的工具和技术都已经非常成熟,就算不打麻药,痛感也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来源:站酷

现在纹眉所用的针比以前用的要细,所以痛感也减小了很多。不打麻药的话,纹的时候会有一点感觉,就像被蚊子叮了一样。如果确实害怕的话,可以选择局部麻醉。但是麻醉剂的副作用比较大,一定要控制用量,如果能承受的话还是不要使用麻醉剂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但是问题来了,如果纹眉的效果不合你意,想要去除的话,只能通过专业手段来洗掉。但是洗眉会非常痛,一般人都难以承受。所以在纹眉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选择好的机构和适合自己的眉形。纹眉过后眉毛会结痂、发痒,一定不要用手去抓,可能会把颜色抓掉。

想要变漂亮,就要有所付出,为了美,一点点疼痛算什么。但是如果本身眉毛就长得不错的人,没必要去纹眉,自己每天稍微画一下就好了。画眉其实不难,多画几次就熟练了。希望大家能够越来越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