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中分卷发发型图片欣赏 甜美气质发型随心挑

2016/8/7 15:12:19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的女生非常适合长卷发,搭配上时尚的中分更是修颜效果十足呢,而且长卷发也很有气质,各种能带来气质淑女味道,美发达人推荐方脸女生长卷发发型,甜美气质发型...

方脸的女生非常适合长卷发,搭配上时尚的中分更是修颜效果十足呢,而且长卷发也很有气质,各种能带来气质淑女味道,美发达人推荐方脸女生长卷发发型,甜美气质发型随心挑。

方脸发型长卷发LOOK1

这款潮范儿十足的长卷发非常适合方脸女生,可以遮盖住两侧的颧骨,并且可以显得脸非常小巧,披肩的自然卷发丰盈而飘逸,发尾的染发显得非常有个性呢。

方脸发型长卷发LOOK2

小清新风格的中分长卷发很有层次感呢,不同层次的发丝可以让发型更加的蓬松,在发尾挑染一些头发的话会更加好看,中分设计可以修饰方脸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