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介绍 让你帅气到飞起

2017/8/3 18:5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男士的发型多是短发,但是短发的发型的种类却是多种多样。都说了发型可以成就一切也可以毁掉所有,想要俘获女神的心,发型肯定是一个加分的第一印象。

想要俘获女生心,男士需要做出一定的外形上的改变,发型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关注对象。男士有很多种短发发型,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发型尤为重要。就像现在很多小鲜肉都会留着锅盖头,额头的刘海刚好在眉毛的地方,可以显示出青春稚嫩的感觉,这样的发型的小弟弟或者小哥哥都获得不少迷妹的追捧,可见发型起着还是比较重要的作用。

除了清新可爱的锅盖头,还有就是现在特别流行和帅气的大背头。大背头就是将前额的头发全部都竖起,露出饱满的额头,显得十分的干练有型。大背头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打造,要一定的耐心,慢慢的用啫喱膏将头发定型,抓出自己喜欢的角度和头发的方向。基本上很多的时候,大背头的头发的走向都是向后,两边的头发没有碎发,同样是整整齐齐的。

还有一种是可以凸显脸部轮廓的飞机头,需要有一定的下巴轮廓线条的男士才能撑得住这种发型。像图一中的飞机头,就是两鬓的头发剃光,然后将头部上方的头发用啫喱水进行固定,抓出飘逸又坚硬的感觉,十分的硬朗帅气。

图二是进阶的锅盖头,没有了厚重的刘海,反而显得更为清爽一点,整个人会看起来更精神一点,显得有点乖也有点坏。男士一定要选对属于自己的发型,不然真的会“发型毁一切”。不知道哪一款发型是你的心头爱呢?赶紧去尝试一个新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