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变痣怎么消 分享3大祛痘妙招

2016/8/9 15:02:07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然后变成痣,这是黑色素沉着形成的斑,去掉黑色素沉着形成的斑的办法:1、对于黑色素沉着是激光治疗,激光治疗黑色素沉着的原理:激光在照射皮肤···

脸上长痘痘,然后变成痣,这是黑色素沉着形成的斑,去掉黑色素沉着形成的斑的办法:

1、对于黑色素沉着最好是激光治疗,激光治疗黑色素沉着的原理:激光在照射皮肤后会所发射的光会被黑色素颗粒吸收,这时激光会产生一种高能量击碎黑色素颗粒,然后色素碎屑会随着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了去除的目的。对于色素较深且面积较小的色斑,可先用黑疗法(即药物点疗或激光点疗然后再配合一些能控制黑色素形成且可加速细胞新陈代谢的药物。)
2、以无刺激的护肤品定期做保养。
3、平常注意饮食。多吃点红的东西,除肉类,比如红豆、番茄之内的。然后你可以买些去角质的洗乳,每天用温水洗,大概两三个星期就会有效果的。
长痘痘的人的苦恼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看到脸上蓬勃生机的痘痘们那是相当的抓狂。作为一个多年的战痘英雄,光影跟大家分享一下祛痘的方法。

1.如果是青春期长痘痘,绝大多数跟这个年龄的油脂分泌旺盛有关系,使用控油和去角质的产品是必须的。还要准备维A酸乳膏和克林霉素凝胶这些外用药,当发现痘痘冒头的时候赶快用上去,很多痘痘第二天就瘪了,切勿用手挤压!(这些产品使用时间长了皮肤会有抗药性,所以要交替使用)你还要准备一个粉刺针,当痘痘冒白头的时候,可以先用酒精消毒白头痘痘然后将其挑破,将里面的脓水挤出,再次消毒。有的痘痘当时就瘪下去了。但这种处理方法容易留下痘痕,所以之后要注意防晒,使用含熊果苷等有美白作用的爽肤水在痘痘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