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硬很疼是怎么回事 怎样预防长痘痘

2016/8/10 15:11:3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上的长痘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也可能是大肠有问题,也就是说便秘的话下巴很容易长痘。 如果下巴颏经常长这种类型的痘痘,是因为雄性激...

下巴上的长痘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也可能是大肠有问题,也就是说便秘的话下巴很容易长痘。 意见建议:长的是又红又大颗的痘痘——如果你的下巴颏经常长这种类型的痘痘,而且总是此起彼伏不得安静,建议你要去医院了,这种情况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让医生给你开药调节吧。

痤疮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常用药用玫瑰泡水喝或打粉敷于脸部可有效治疗痤疮,患痤疮除了积极遵从医嘱治疗外,一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规律的生活,因为情绪不良生活不规律会引起或加重痤疮。二是要不吸烟,不喝酒,特别是不饮烈性酒,不喝浓咖啡和浓茶,还要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食糖果及高脂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三是局部护理方面尤其要注意不要挤压皮疹,注意面部清洁,油性皮肤用碱性稍大的香皂,干性皮肤用碱性低些的香皂或洗面乳。四是有脓疱或囊肿洗脸时不要过于用力,以免使皮损破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