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硬很疼是怎么回事 怎样预防长痘痘

2016/8/10 15:11:3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上的长痘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也可能是大肠有问题,也就是说便秘的话下巴很容易长痘。 如果下巴颏经常长这种类型的痘痘,是因为雄性激...

1、额头

病因:荷尔蒙分泌不足,导致激素失衡,雄激素过多;也可能是刘海不清洁引发;

治疗:保持头发清洁,将刘海夹起;多吃有促进荷尔蒙分泌功效的食物:木瓜、红枣、豆腐、南瓜、柠檬、玉米、香蕉和鹌鹑蛋。早睡早起,保证睡眠,尽量减少周围的辐射,比如上网、看电视。平时不要用手摸额头,注意这块皮肤的日常清洁。

食疗:红枣30枚、红糖适量,一起煮汤喝,每日两次。可促进荷尔蒙分泌,还能养血意气、补脾健胃、止渴生津。

2、两颊

病因:胃肠道问题,饮食不规律或消化不良,便秘,以致身体内的毒素堆积无法排出;

治疗:多食用豆浆、鸡蛋牛奶、鱼、瘦肉、植物纤维多的食物等,平衡膳食,可帮助排毒;每天早晚空腹喝2勺蜂蜜冲的温开水,可清热解毒;每天洗脸后使用有收缩毛孔功能的爽肤水。

食疗:藕粉20克,营养麦片一小包,热水冲服,早晚各一杯,可养胃护肠,帮助消化、排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