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洗脸去痘痘吗 为你普及有关知识

2016/8/11 14:59:27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醋是美容圣品,那么,洗脸时在水里放醋可以祛痘吗? 皮肤是美容的基础,而脸部的保养在美容中占有极重要的位置,面部清洁是皮肤保养的步。

众所周知,醋是美容圣品,那么,洗脸时在水里放醋可以祛痘吗? 皮肤是美容的基础,而脸部的保养在美容中占有极重要的位置,面部清洁是皮肤保养的第一步。 面部皮肤暴露在空气中,空气中漂浮着污物、尘埃、细菌等,自然附着于皮肤表面,加上自身分泌的油脂、汗液、死细胞等,这些因素会影响皮肤正常生理功能的发挥,甚至引起皮肤感染,发生痤疮等皮肤病。由此可见,皮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用普通的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以外,在洗脸水里适当地加点“料”,就能对症改善面部皮肤。 一、大米水:祛油润肤 大米的表面(头道淘米水中)含有钾,第一次淘米的水呈现PH5.5左右的弱酸性,而第二次的淘米水则呈弱碱性,很适合用于面部弱酸环境的清洁,它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无副作用,特别适合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质的人,既去污又不刺激皮肤。如果加热使用,清洁能力更强。 用淘米水洗脸不要过于频繁,建议隔一两天用一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