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的区别在哪 效果作用大不同

2017/12/14 13:41: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苦恼定妆用bb霜还是cc霜好?你苦恼或许是因为你不懂它们之间的区别。下面就告诉大家CC霜和BB霜的区别在哪,懂得这些就会知道哪款适合你。

底妆产品的选择决定了你的妆容的效果,很多初学者在挑选底妆产品是,面对市场上的CC霜和BB霜,许多人还是无法分辨这两者之间的区别。不懂的人一起来学习cc霜和bb霜之间的区别吧。

cc霜和bb霜之别的区别主要分为几点:

1、底妆效果不同

BB霜含有大量的粉末状,所以脸上有痘印或者毛孔粗大可以选用bb霜,因为它能起到很好的遮瑕效果。而cc霜

基于颜色照明的原理,用于矫正肤色和提升皮肤的明亮度,因此比较适合肤色暗沉、无光泽的人群。

2、护肤效果不同

bb霜内含维他命和各种保湿成分,它是一种皮肤受到伤害后修复皮肤的再生霜,因此涂了bb霜之后就可以让皮肤再生。而cc霜内含各种精华,对皮肤有完美的修护效果。

3、隔离效果不同

bb霜的隔离效果比cc霜的好。因为bb霜的研发主要是因为防止皮肤因做手术而吸收紫外线,因此bb霜隔离效果非常的好。而cc霜的成分是天然性的,隔离紫外线效果时间比较短,因此隔离效果自然没有bb霜的好。所以在涂cc霜之前要另外涂上一些防晒乳。

4、使用方法不同

涂抹BB霜前,要使用护肤乳液、乳液或香精来保护皮肤。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它不等同于护肤产品,因此使用前要做好护肤的准备。而cc霜使用之前一定要清洁面孔,否则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当然两者也可以一起使用,将CC霜作为定妆,再用BB霜作为遮瑕皮肤的粉底,然后涂抹一层蜜粉来化妆,这样的组合可以创造出完美的妆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