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光下的黑紫色头发 小编告诉你染发注意事项

2015/11/8 13:23:58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染阳光下黑紫头发,酒红色,或深栗色其实这与染发剂的品牌没有太大关系,这与染发剂与头发的作用层有关,有一些染发剂的染发效果是停留在头发表层的。

如何染阳光下黑紫头发,酒红色,或深栗色其实这与染发剂的品牌没有太大关系,这与染发剂与头发的作用层有关,有一些染发剂的染发效果是停留在头发表层的(就像在玻璃杯表面刷漆一样没有光泽),看上去会有些生硬,反光效果不是很好,所以看上去即使是色差不大也会很明显的,但有一些品牌是把染发效果作用在头发的发质层的(就像在玻璃杯里装满有颜色的液体,在杯外面看上去是有颜色更有色泽的),如果色差不是很大,不在光线直射下是非常不明显的,在阳光或一些光线稍强的地方会显现出明显效果。可以达到这样染发效果的染发剂。选择目标色与头发本色度数接近的染膏,东方人发色是3度,您选择4度或5度的就可以。 颜色理论;颜色是由物体发射、反射或透过的光波通过视觉产生的印象。颜色的纯度和明度叫色度。反映颜色的冷暖感叫光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