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使用顺序 更进一步打造完美肌肤

2017/5/3 10:1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步骤直接决定了是否可以很好改善肌肤状况。晚上先进行彻底的卸妆,专业的卸妆水往往会事半功倍。然后洗面奶洁净,依次涂抹上水、眼霜、精华、面霜即可。

当今来说,女性的护肤品门类很多。也许结婚的男士们一觉醒来的时候,总是看不见女性去了哪里,极其纳闷的同时,也总能听见卫生间叮叮咚咚的瓶罐磕碰声。原来女性早起一半是为了化妆。护理肌肤很多,水、乳液、眼霜、精华露、面霜等,怎样才是正确的步骤?

其实,大多数化妆的女性都大致了解了一些的日常的护肤方法。那就是先卸妆,可以使用专门的卸妆水、然后用洗面奶进行深层清洁、接下来就是涂抹一些护肤品,水,眼霜,精华,乳液或是面霜。看似麻烦,实际上女人还是觉得时间有限,毕竟为了自己完美的容颜。

卸完妆后,清洁皮肤是首先的,也是最为基础的。根据自己的肤质,是干的,是油的,还是混合型的,选择合适的洗面奶,这样才不会导致肌肤敏感长出一些烦人的小痘痘。如果没有做好彻底的卸妆与深层次的清洁,就开始下一步极易导致封闭性粉刺。

水分为两类,一类是用在卸妆上的,就是通常说的卸妆水。还有就是化妆水,可以很好帮助人体打开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接下来就是眼霜了,这不是老年人的专利,而是一种有效的防护,千万不要等到自己脸部肌肤松弛、眼带横生才想起使用眼霜。

然后就是精华露了,它在所有的护肤品中营养成分最高,也是极为滋养的一类了。通常用在化妆水之后,面霜之前。精华水分子极小,可以达到更深层次的基底层,有效补水、美白,直接改善肌肤暗黄、松弛状况,当然还是建议早晨使用精华。

乳液或是面霜最后一步使用,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一半情况下,冬季使用的是面霜,夏季较多使用乳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