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面膜美白有效  3款面膜让你白白哒

2016/8/14 22:11:2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肤质一般分为敏感肌肤、油性肌肤、干性肌肤,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面膜才会达到理想效果。皮肤美白是一项长期的美容任务,白皙的皮肤是一种骄傲,特...

人的肤质一般分为敏感肌肤、油性肌肤、干性肌肤,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面膜才会达到理想效果。皮肤美白是一项长期的美容任务,白皙的皮肤是一种骄傲,特别是在中国这个以白为美的地域,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多不胜数,凡是见效特别快的都是含有化学物质的,并且对皮肤极其不好,什么面膜美白效果好,见效又最快呢!

1、牛奶美白面膜: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材料:温和洁面奶、新鲜牛奶及薰衣草精华油。功效:在洁面奶中加入牛奶,有深层清洁之效,亦能同时提供保湿功效,有助于防止水分被洁面奶吸干;加进薰衣草精华油则可预防皮肤过敏。做法:先将五滴薰衣草精华油放入100毫升的洁面奶中,再把洁面奶摇匀。使用时,倒出约5分硬币大小分量的洁面奶于掌心,然后加入鲜牛奶,在面上按摩两分钟后,再以纸巾把洁面奶抹去即可。一周不可以超过两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