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怎样去斑 教你生姜的妙用方法

2016/8/15 9:44:4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作为餐桌上的佐料,其营养价值很高,很多人将其作为配料用来做成各种美食。但是你知道吗?生姜还可以用来美颜和祛斑哦,只要会用,生姜可以带给你...

生姜作为餐桌上的佐料,其营养价值很高,很多人将其作为配料用来做成各种美食。但是你知道吗?生姜还可以用来美颜和祛斑哦,只要会用,生姜可以带给你很多意想不到的妙用效果。那么生姜如何美颜祛斑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生姜祛痘印

方法:将生姜切片后敷在痘印部分,大约5分钟左右,你会感觉到热热的,这时可以取下。一周一次即可。

功效: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可以修复痘坑痘印,改善粗糙肌肤表层。但并非适合任何肤质,这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的情况运用。如果有出现红肿、瘙痒等过敏景象,要立刻停止使用。

二、生姜祛斑

方法:将生姜切片放入烧开的水中浸泡十分钟,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匀,坚持每天一杯,长期食用有明显的祛斑效果。

功效:生姜之所以能淡化面部的色斑,是因为内含的成分对改善色斑有很重要的关系。体内的自由基可以加快肌肤的老化,而生姜中的个中姜辣素能减弱自由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