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疤痕和雀斑如何快速修复 民间偏方恢复净白无瑕脸

2016/8/15 21:43:0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净的脸蛋上长了斑斑点点,使美丽大打折扣,真是令人非常头痛的事情。尤其是近距离与人接触时还会不自觉的产生自卑心理,怎么能有效的祛除脸上的雀斑?

白净的脸蛋上长了斑斑点点,使美丽大打折扣,真是令人非常头痛的事情。尤其是近距离与人接触时还会不自觉的产生自卑心理,怎么能有效的祛除脸上的雀斑呢?不妨试试小七为大家带来的民间祛斑偏方,可食补,可外敷,快速回复净白脸。

一、生姜酒精去雀斑

材料:鲜生姜、酒精、棉签

做法:首先准备好50g的生姜,洗净后切片放入容器中,再加上500ml浓度为50%的酒精,用保鲜膜封口浸泡15天,之后用棉签沾取汁液涂抹在患有雀斑的地方,每天4-5次,坚持半月就能见效,长期使用可根除。

二、蛋清陈醋洗雀斑

材料:鸡蛋、陈醋

做法:首先准备好一枚生鸡蛋,将其清洗干净后浸泡在陈醋中,等待3天,把鸡蛋取出将蛋清部分涂抹在面部患有雀斑的地方,一天4-5次。也可以在每天早晨洗脸时,在水中加入1-2汤匙食醋,有效淡化面部色素沉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