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乳液的使用顺序 用对了年轻十岁

2017/11/8 16:11: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姑娘们慢慢的过了20岁,就开始买全套的护肤品,那精华液当然是少不了的。但是很多人就会很疑惑,它到底是用在乳液前还是后,那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正确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精华液大家都知道它是植物萃取的,对肌肤的保湿滋润作用非常大,给皮肤提供了很多有效的营养,保护它不受损害。所以市面上的精华液就鱼龙混杂,有好的也有坏的,在选择它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认清楚它的品牌,因为它也不是很便宜,所以一定要选安全的。

来源:站酷

乳液相信大家都知道,从一开始接触护肤品,每个人都会用到它,所以我们对它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功效呢?其实它是用来锁水和滋润肌肤的,它能够做到一个很基础的护肤。如果我们想要更好的护肤的话,就要用到精华液,那么自然是用在乳液之前。

让皮肤先吸收精华液,然后再用乳液来锁住,这样就让更多的营养留在了肌肤里面,起到了更好的护肤作用。

来源:站酷

虽然也有人知道精华液是用在乳液之前,但是她用的方法却不对。再涂精华液的时候,我们需要用点拍的方式,然后可以借助按摩的手法,轻轻的在脸上做动作,直到精华液被全部吸收。然后我们再上乳液,在涂之前,我们可以先挤在手心,用手捂热,因为热的护肤品会更容易打开毛孔,然后被肌肤吸收。

所以我们先把它捂热,再涂到脸上,留下到上的方式按摩脸部,这个动作还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揉搓久了之后,你会觉得脸上在发热,这时就到了肌肤吸收力特别大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用手轻轻的按压至乳液被完全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