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头发怎么扎  2个建议帮你塑造唯美发型

2018/1/5 12: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对于妹子来说,拥有长长的头发是非常难打理,稍微不注意就是很容易打结或者是变弯。因此,今天小编教大家几个简单扎发,帮你轻松挽回自己的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25890315896

对于长发的美眉来说,有时候会因为没有时间去打扮,而且就算是扎头发也是直接用一根橡皮筋扎成简单的马尾辫就出门。虽说这种方法很简单,但在效果上就比较朴素的,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是可以被人当成是路人甲的存在。因此,这时候就特别需要美眉学会一两个另类的扎法了。那么,长头发要怎么扎才好看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1、优雅的长款扎发

取一根橡皮筋,把头发绑起来,随后在头发的中间处扎出一个小洞,将扎好的头发,向上弯曲,穿进小洞,反复穿上几圈,直到把长发卷完。然后再用小夹子固定住,以免它散出来。这款发型是属于优雅型,建议如果你是要去参加一个聚会或者是年会,你可以选择这款长款扎发。蓬松的花苞发型,文静又不失时髦感,妥妥的为你提升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2、花样的马尾辫

说起马尾辫,相信很多女性都是不陌生的。马尾辫可以说是每个人都会扎发,只需将头发梳直,然后一边用手固定住,一边用橡皮筋绑住。由于过程非常简单,因而马尾辫是很多人都会。但日复一日的扎着马尾辫也是非常无趣的。

因此,美眉不妨可以试试这个花样扎发,将扎好的马尾分成两股,取其中的一股,沿着发根部,反复缠绕,后面再用橡皮筋固定住。这个方法不仅简单易学,而且还非常的具有时尚韵味,如果早上起来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样发型的,可以大胆尝试这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