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头发毛躁蓬松呢  五个方法让你的头发变得柔顺

2016/8/15 22:33:47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毛躁发蓬松卷是正常的基因性状,没有多大问题。如果头发蓬松毛躁怎么办呢?这样就完全没有发型和造型可言了!这个时候,就要及时对发丝加以调理了!

头发毛躁发蓬松卷是正常的基因性状,没有多大问题。如果头发蓬松毛躁怎么办呢?这样就完全没有发型和造型可言了!这个时候,就要及时对发丝加以调理了!那应对头发的蓬松毛躁有什么方法呢?小编给你介绍几个有效的小方法!1.头发蓬松毛躁用白醋洗头蓬松毛躁的头发在洗头的时候,可以在洗头的水里面加一点白醋。用白醋洗头能够起到软化头发的作用。每天在洗头的水里加入一点白醋,这样会使毛躁的头发变得柔和、柔顺!2.洗完头自然晾干头发解决蓬松毛躁很多MM喜欢在洗完头之后直接用吹风筒将头发吹干,这样一来,原本蓬松毛躁的头发会变得更加的毛躁,因为高温辐射会带走头发的水分。在洗完头之后,将头发自然晾干可以让头发不会那么蓬松毛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