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怎么用   这几个小妙招告诉你

2017/10/3 12:51: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护肤品,因为看起来纯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也有保湿效果。它特别适合干燥的春秋两季使用,也适合中性肌肤。

女孩子的护肤品千千万万,化妆水、柔肤水、乳液、精华、日霜、晚霜,加上各类面膜,相信每个女孩子的梳妆台上都堆满了瓶瓶罐罐,可是,你真的知道这些护肤品的使用方法吗?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怎么使用乳液会让你的肌肤状态更好。

首先要挑选适合自己的乳液及护肤品。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处地域的气候也有很大差别,因此,选择一瓶适合自己肌肤的乳液至关重要。乳液一般来说主打保湿,因此更适合干性肤质的人使用,如果肌肤偏油性的话,在购买乳液时可以选择清爽型的,这种乳液含油较少,更适合油性肌肤。

其次要配合正确的涂抹方法,先从脸部较干燥的地方下手,可以适当多涂抹一些,涂抹时使用指腹,尤其无名指指腹的力道较佳,不会太轻也不会太重。如果可以搭配按摩动作就更好啦,从脸部中央向周围轻轻推开,还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哦。

除此之外,不同乳液交替使用效果更好哦,比如晚上更适合用美白修护功能的,秋冬季节主打保湿,春天使用针对敏感肌肤的,夏天则使用清爽型。根据不同时节及自身肤质变换情况及时更换。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乳液涂抹的量很重要,太少起不到什么效果,太多涂抹不开会影响后续产品的使用。因此,较佳的量是涂完脸部保持微微湿润而没有明显水分,这样后续的面霜等产品就可以更好叠加了。大家涂抹乳液时不妨大方一些,将颈部也一并涂抹,这样就可以连脖子一起保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