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纹理烫发型遇上水波纹 带你领略丝缕分明的时尚

2017/11/8 10:11:14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烫发刚成为时尚时,纹理烫因其丝缕分明的特质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然而,流行之风说变就变,近年来,人们更中意的是慵懒的大波浪,比如水波纹。那纹理烫就过时了吗?

一提到纹理烫,大家就会联想到中年妇女、酒红色、根根分明、浮夸之类的词。纹理烫怎么会留给我们这样的印象呢?原因就是它流行得太早,早到都快过气了,因此现在去店里烫头发的时髦女性几乎都不会说自己要烫纹理烫。正当纹理烫快要退出时尚界时,它遇到了水波纹。成片成片的水波纹发型忽然变得纹理分明,其视觉效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好。

纹理清晰的水波纹还很适合染色,尤其是染那种浅浅的颜色,比如奶奶灰。纹理烫本来就强调头发的层次感、丝缕感,再加上奶奶灰颜色浅,这层次感就更加分明。因此,有奶奶灰和纹理烫加持的水波纹发型,看起来就如同午后阳光下,微风吹皱的一池春水。所以,与其说水波纹拯救了纹理烫,还不如说纹理烫给了水波纹新生。

有的朋友认为,纹理烫好看是好看,可它却不那么好打理,稍不注意就会把头发吹成乱糟糟的“鸡窝”。事实上,纹理烫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处理,只要找准了方法,我们的发型每天都可以整齐美丽。

大家烫了纹理烫三天后才能洗头,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延长发型的保质期。洗头后,大家一定要把头发吹全干,因为纹理烫不像其他烫发那样要求服帖,它更强调的是蓬松。吹干后,我们再把弹力素挤一些在手上,然后双手插进头发中,顺着纹理将头发理顺,这样要不了多久,我们的纹理烫发型就打理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