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真的可以美白吗 专家解答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2016/8/18 18:10:0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获得立竿见影的肤质提升效果,再也没比敷面膜更好的方式了。但是对于面膜的使用,许多女性都存在问题,比如能否天天使用面膜。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如...

要获得立竿见影的肤质提升效果,再也没比敷面膜更好的方式了。别看它只是一张薄薄的纺布或一层营养物质,却包含着高浓度的营养成分,能加倍呵护你的肌肤。面膜做为护肤程序中的一步,它的重要性是其它程序无法替代的。对于面膜的使用存在很多问题,就让仇明老师为我们一一解答。

问:敷面膜的最佳次数是多少?

答:1、保湿面膜可天天使用。

2、美白面膜大约每周1——2次。

3、抗皱面膜大约每次1——2次。

4、深层清洁面膜,油性肌肤大约每周1次;感觉特别油可以每周1——2次;中性肌肤大约每周1次;干性肌肤大约两周1次。

我上面提到的是比较正常的使用次数,有些特殊情况如肌肤状况比较差,环境气候比较差等等,都可以增加次数,甚至美白、抗皱面膜都可以天天敷,关键要看皮肤是否接受,只要皮肤感觉很舒服没有任何症状就完全没有问题;而只有深层清洁面膜的使用频率不可过高。

问:怎样做可以发挥面膜的最佳效果?

答:如果想让面膜的功效得到最好的发挥,通常要在三个方面加以注意:

1、可在起床后、睡觉前、沐浴时敷面膜,因为这三个时间段肌肤的吸收力最强。

2、敷面膜之前先去死皮,将脸上的污垢清洁洗净以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洗脸后在带点水分的状态下敷上面膜,这个时候角质层的水分比较饱满,吸收的效果会很好。

3、敷面膜的时候不要走动,最好平躺下来。

●【往下看,下一页更精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