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去祛斑方法有哪些 4个方法让你拥有美白的脸

2016/8/20 10:34:5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是醋的一种。除了3-5%醋酸和水之外不含或极少含其他成分。以蒸馏过的酒发酵制成,或直接用食品级别的醋酸兑制。 无色,味道单纯。用于烹调,特别是...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三:美白

具体方法:将白醋和甘油以2:1混合,洁面后,常搽皮肤,一日2-3次

功效: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个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适合人群:适用于皮肤粗黑者。

白醋洗脸如何美白祛斑?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四:祛斑褪斑

具体方法: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

功效:坚持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

适合人群:面部长有斑点的人

白醋洗脸如何美白祛斑?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五:减轻皱纹

具体方法:晚上洗脸后,取1勺白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然后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适合人群:脸部有假性皱纹的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