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长小疙瘩怎么治 妙招教你如何清除

2016/8/20 15:43:54 作者:U-c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居家调味品,但是醋不仅仅用来调味,更是消菌杀毒的有效利器,为此用醋洗头,可以有效让头皮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得到有效控制,抑制它们的生长环境。

头皮长小疙瘩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症状,头皮长小疙瘩虽然不会威胁到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头皮长小疙瘩不但会给我们带来不舒服的感觉而且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形象,所以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来对付这种症状才行,下文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头皮长小疙瘩的处理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用醋洗头----止痒 杀菌醋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居家调味品,但是醋不仅仅可以用来调味,更是消菌杀毒的有效利器,为此用醋洗头,可以有效让头皮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得到有效控制,抑制它们的生长环境,从而达到抑制油脂过度分泌,止痒效果。怎么用醋洗头?1.可以选择食醋,可以选择水果醋,将醋和水,按照1:20的比例汇成洗头水,放置在盆中2.直接将头发,头皮放入盆中,并且用手或者是杯子冲洗头部头发,每一寸头皮都浸泡到醋水中,大约3-5分钟即可。3.清洗之后,再用洗发露按照正常洗发程序清洗一遍,擦干吹干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