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下眼袋方法有哪些 10个妙招教会你去眼袋

2016/8/22 21:39:48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误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完全避免眼袋的发生,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但只要稍加注意,延缓眼袋的出现...

5

眼保健操

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6

眯眼运动

上下眼睑要有意识做闭合运动,每日坚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睑下垂。

怎样去眼袋:

7

冰茶去肿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8

常贴无花果或黄瓜片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好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町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去眼袋之功效。

9

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

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这些措施都有助于消除眼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