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扎马尾挺拔又好看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9/30 16:3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姐姐们比较喜欢扎的发型之一应该就是马尾辫了。这款我们从小扎到大的发型,到底有什么魔力让我们可以一直喜欢它,可以一直扎着它呢?其实还是因为它简单好看。

虽然马尾辫是众多小姐姐们都从小扎到大的发型,可是仍然有很多的小姐姐们不知道怎么扎好它。这款发型的扎法很简单却未必每个人都扎得好看,这有一套简单的教程,扎法会有些不同于普通的方法,可是这些小小的技巧才是关键所在,才能够在使得小姐姐们扎得马尾挺拔起来,好看起来,精神起来,才更加地显示出马尾辫的魅力所在。

这个马尾辫的扎法如下:我们首先把头发梳理好,一定要梳理通顺不要出现打结的现象了。然后用头甩一甩自己的头发,左右摇晃一下,不需要多大的力气。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使得头发更加蓬松自然。然后我们就把所有的头发用手梳理起来,注意用手而不是用梳子。在头顶上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用橡皮筋扎好马尾辫,需要注意不要扎得太高或者太紧。

完成以上的步骤以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我们低头把所有的马尾辫都往前面翻,然后用我们平常很常见的两个钢夹穿过马尾辫底下的橡皮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使钢夹把马尾辫支撑起来,达到马尾辫挺拔的效果就好了。我们需要调整一下钢夹的位置,防止出现钢夹戳破头皮的意外伤害。

调整好两边的钢夹以后就可以把马尾辫全部放下来,使它自然垂下,马尾辫恰好就完美的遮盖住了钢夹的位置。我们扎的马尾辫也顺利地提拔起来了,这个小小的技巧,小姐姐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