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下眼袋方法有哪些 10个妙招教会你去眼袋

2016/8/22 21:39:48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误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完全避免眼袋的发生,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但只要稍加注意,延缓眼袋的出现...

0

常吃胡萝卜及芹菜

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颜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注意事项

睡前少喝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卸妆须谨慎

如果卸妆不够温柔,经常拉扯下眼睑,就有可能导致眼部肌肤提前松弛,形成下垂的眼袋。正确的方法是用眼部卸妆液,用棉片进行温和彻底的卸妆。此外,平时像是戴隐形眼镜或画下眼线时,都要尽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这些不在意的小动作都非常容易招致后患。

保湿是关键

出现了水肿形眼袋,可不是说你眼周肌肤的水分就很充足了,恰恰相反,眼袋的存在,捣乱了眼部正常的血液循环,这本来就无皮脂腺分布的地方自然就更加干涸了。所以,如果你的生活作息很不正常,极易滋生水肿眼袋的话,在眼霜的选择上,就必须把保湿放到第一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