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上有小红点很痒怎么办  湿疹的4种有效的治疗原则

2016/8/30 21:07:43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血管扩张而发红的红斑(猩红热、麻疹、药疹等),发生皮下出血的紫斑,等等。紫斑又分为小型的直径在5毫米以下点状出血或称淤点和直径在5毫米以上的淤血斑或称紫癜。

1.大便要通畅。有便秘时,可服轻泻药或灌肠。2.保持皮肤和粘膜的清洁。3.要仔细观察有无全手性症状极其发疹类型。4.不要抓破。特别是有水疱和丘疹的部位,只要有一点损伤就有感染的危险。患者夜间常无意识的去抓它,所以要把指甲剪短,小孩子要给他带上手套睡觉。5.衣着方面,特别是衬衣和贴手衣服,不要有刺激性的。一般要质地柔软的棉布做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化纤和毛织品。6.不要吃带刺激性和油腻的食品。1.一般防治原则寻找可能诱因,如工作环境、生活习惯、饮食、嗜好、思想情绪等,以及有无慢性病灶和内脏器官疾病。2.内用疗法选用抗组胺药止痒,必要时两种配合或交替使用。泛发性湿疹可口服或注射糖皮质激素,但不宜长期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