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油故事 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系列

2015/7/8 17:21: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渐艳的骄阳打开夏日渐浓的控油护肤热潮。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系列,选取天然优质北领地茶树精油,以其优质的去油、消痘功效,在夏季护肤中打开一条清爽之路。历经一点多的品牌重塑、形象改造和配方升级,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系列以其淳朴的土著乡情,为消费者刮出一阵夏日清爽控油风。

传承文化 塑造故事

    三千多年的精油历史走出的芳香疗法中,精油作为芳疗主角在现代护肤中有着不可或缺的意义。艾玛丝,作为芳疗历史的传承者,探寻芳疗脚步、收集精油故事、汲取芳疗精华,走出独特的精油护肤之路。

    艾玛丝的每一个瓶子都藏着关于美的故事。故事的美,源于400多年前的一场相遇:航海远行的库克船长到达郁郁葱葱的澳洲东海岸,那里淳朴的土著文化和北领地茶树等自然资源融为一体。他们利用茶树熬水饮用、治疗疾病、驱赶蚊虫,无所不能的茶树受到神般的敬仰。库克船长发现了茶树,学习土著居民用茶树熬水慰劳长途跋涉的士兵,令船队重新焕发生机。

    从此茶树踏上护肤征程,在库克的船上漂洋过海,漂到艾玛丝的故事中,衍化出北领地茶树系列护肤产品。

精油故事 回归天然

    每一滴精油蕴含着千年的渊源传承。承载、延续库克船长的发现,艾玛丝茶树精油系将精油故事撰写在包装之中,用丰富的澳洲元素绘画茶树护肤历史。

    北领地茶树精油信筒式的设计,犹如历史中漂来的信笺,浓缩着茶树精油的故事。解开盒子上的纽扣,微微泛黄的画卷徐徐展开:一艘古老的船、一片若隐若现的土地,北领地翠绿的茶树叶盛开在澳洲版图上。有了指南针的指引,回到澳洲寻找茶树不再困难重重。打开 信笺,茶树精油用沉默的语言解答四百年的护肤沉淀。

    北领地茶树系列摒弃以往浓墨重彩的色调,添加澳洲、帆船等元素、重现历史故事,将产品回归到品质中,用护肤效果为产品代言。

配方优质 品质如一

    艾玛丝远赴北领地取材,将优质天然茶树精油添加到系列产品中,用每一片叶子,诉说着芳香背后的肌肤情怀。

    天然、高渗透、无副作用的优势是精油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的因素之一。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系列添加优质北领地茶树精油,联合多种植物精华,共同发挥控油作用,为养分加分;茶树精油快速渗透率带动护肤成分进入细胞,滋养肌肤,为渗透加速;茶树精华含高量桉油酚,有效抑制痘痘生成,减少细菌侵害,直接痘痘源头,为祛痘效果添彩。

    同时,北领地茶树系列保留多种植物华,粗糙帽果提取物的补水保湿、薄荷醇的清凉舒爽,令产品保持水润清凉肤质感受。

    质感始终如一,打造不变的护肤体验,是艾玛丝不断追求的品质。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系列,洁面乳、爽肤水、精华露、精油和清洁面膜共计5款产品,由清洁到保湿、由控油到祛痘,层层把关,为油性肌肤消费者提供清爽清新的夏季护肤方案。

北领地茶树系列:

    1.北领地茶树洁面乳:

    功效:清洁污垢与废旧角质,通畅毛孔,补水,保持水润平衡。有效清洁白头、黑头、痘痘的不饱和脂肪酸,舒爽不油光。

    主要成分:北领地茶树精油、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芦荟提取物。

    2.北领地茶树爽肤水

    功效:针对晦暗肌肤,活力提亮。清凉干爽,深层渗透,减少油光改善白头、黑头、痘痘、毛孔粗大,缓解泛红,改善肌肤粗糙。

    主要成分:北领地茶树精油、薄荷醇、粗糙帽果提取物、芦荟提取物。

    3.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

    功效:针对T字部设计,清凉舒适,保持水油平衡。深度清洁,紧致皮肤,缩小毛孔”,保持肌肤细腻无暇。抑制痘痘、粉刺,改善痘印、毛孔粗大,扫除暗沉。

    主要成分:北领地茶树精油、欧洲七叶树提取物、茶叶提取物、珍珠粉、薄荷油。

    4.北领地茶树精油

    功效:净化效果极佳,深入毛孔,直达痘痘根源,抑制与减少痘痘生成。舒畅毛孔,平衡多余油脂,深层净化肌肤。细腻毛孔,舒缓肌肤不适。

    主要成分:北领地茶树精油、金盏花浸泡油、没药精油、广藿香精油。

    5.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精华露

    功效:深入毛孔,抑制过多油脂,舒缓肌肤泛红情况,收细毛孔并减少痘痘、粉刺发生。深层水润,改善肌肤水油失衡的状况,并逐步改善痘痘、痘印、粉刺、毛孔粗大情况。

    主要成分:北领地茶树精油、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透明质酸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