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纹身可以去掉吗 告别疼痛的美丽

2017/6/14 17:02: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在现代社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这是一种疼痛的美丽。纹身以后也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去除纹身。在进行纹身和去除纹身的过程中,你都要忍受一定的痛苦,付出一定的代价。

说到纹身,估计很多人会想到"左青龙,右白虎"的黑帮。在古代,纹身是一种酷刑,在现代,纹身却成了一种身体艺术表现形式,更是一种特别的审美,特别的时尚。纹身就是将装有色素的针扎入人体的真皮层,真皮层的细胞很难将这些色素代谢掉,这些色素就会留在人体,从而在身上留下图案。

刺身可以体现个人崇拜,也可以只是单纯的追求美丽。年轻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将自己喜欢的图案纹在身上,这是个性化的一种体现。然而在纹身以后很多人却会后悔,主要是因为现在一些国家职务的工作要求不能有纹身,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纹身也会被看做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

纹身的过程中由于针要扎到真皮层中,所以会有比较强烈的疼痛感。纹身以后如果想要去除纹身,同样也要忍受一定的痛苦。

去除纹身的方式有很多种,最有效的是激光治疗法。这种方法是通过激光将真皮层的色素颗粒击碎,这种方法创伤比较小,经过激光手术以后该部分的皮肤会更新脱落,从而去除纹身。这是一种不会在身上留下疤痕的去除纹身的方法,但是它的手术费用也是十分昂贵的。

去除纹身的其他方法有化学腐蚀法,手术切除法,皮肤磨削法等等,这些方法也主要是通过伤害皮肤的真皮层细胞来达成去除纹身的目的。与激光手术不同的是,这种方法一般都会在身上留下疤痕,而且疼痛感也是激光法的数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