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仙女夏日必备发型推荐 歪鱼骨辫成今季新潮流

2017/6/1 15:12: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鱼尾辫特别火!很多明星梳了这个发型既时尚,又接地气,亲切感倍增的同时还透着清凉感。她们喜欢把扎好的鱼骨辫歪在肩膀一侧,这种视觉上的重心正好可以显得脸更小。

随着夏日的来临,长发披肩的造型实在不像秋冬季节那么容易掌控。比如,早晨放弃睡美觉起来吹好的美美的卷发造型,常被忽如其来的狂风吹的粘在脸上;又或者中午时分气温突然飙升,一头闷热的长发搞得自己大汗淋漓妆容受损,工作生活时心情都大受影响。

其实要在酷热的天气里保持妆发整洁利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碍事的长发“编”起来。像是法式鱼骨辫这种经典容易上手的编发造型就是很好的选择,而且它最大的亮点是不会占用你早晨太多时间,一起学习以下这几款简单又唯美的发型教学吧,让你在夏天出街时轻松撩“发”!

侧边歪鱼尾辫既可以让你看起来十分有女人味,也特别清新怡人,一头长发利落的绑起来也很适合现在闷热的天气。如果你是长长的卷发,单边鱼尾辫编发在这个夏天就非常适合你,无论是编法的质感和发丝的层次感能够轻轻松松为你提高不少好感度。

假如你觉得夏天留刘海显得过于油腻,可以将刘海分成三七分编进鱼尾辫里,之后取出发量比较少的一束头发,分别分成两小股。用这两股头发作为基础,顺着整体发丝的编向添加一小束头发垂下来,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一定要分好主次,避免产生太过混乱的感觉。

看似简单的鱼骨辫却极具内涵,从前面看露出你光洁白净的额头,后面看编法精致唯美有层次,再加上金属珍珠和花朵发饰的点缀让你足够吸引路人的艳羡目光。只要你拥有足够长的头发,你就一定要试试这款夏日专属歪鱼骨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