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spf50是什么意思 原来白富美都是这样来的

2017/5/16 17:4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一个躁动的季节,在这样一个时节女孩子们可以尽情的展露自己曼妙的身姿。但是令人担心的问题是夏天特别容易晒黑,这个时候就必须选择一款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霜。

防晒霜分为多种不同的防晒值,人们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进行购买。Spf50作为一个防晒值而言防晒系数相对较高,特别适合外出游玩时候涂抹,超高的防晒系数能够最大程度保证我们的皮肤不被晒伤。

SPF50作为一个防晒系数还有其他的指标与它对应,例如,SPF50++的防晒指数相对日常,适合于在夏天出门逛街,游玩等。防晒系数高但是不够持久。如果你是一个想要到海边进行各种游泳,旅游的人,小编建议购买sff50+++的防晒霜。这样的防晒霜更加持久,防晒系数特别高,并且还能够保持让你一整天免受紫外线的影响。

防晒霜的种类特别繁多,SFF50作为防晒系数特别高的防晒霜也有它的缺点。由于防晒系数超强,所以里边添加的刺激成分也相对较多,因此就不适合涂抹在脸上。涂在脸上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过敏起红印等情况,大部分人还是选择涂抹在身上较为保险。

为了不让自己的面部跟身上的颜色相差太多,我们也要特别注意面部的防晒。面部防晒系数可以选择相对较小一点的,例如sfp25+++,这样温和的防晒系数能够帮助我们的面部不受紫外线的照射,并且时刻保持清透不闷痘的皮肤状况。

即便是每天使用也可以做到让我们的肌肤时刻保持清爽。还能够在夏天这样炎热的季节开开心心出去浪,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变成黑炭。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晒,一黑毁所有的道理大家应该都懂。为了能够美美的展现自己的身材,一定要记得防晒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