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性指甲油成分有哪些 达人教你如何呵护指甲

2016/9/7 20:17:21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性指甲油成分有哪些呢?指甲油的成分一般由两种物质组成,一种是色素、闪光物质等,这些是无害的;一种是液体化学溶剂,主要有丙酮、乙酸乙酯、甲醛类、苯类等。

水性指甲油成分有哪些呢?每一位爱美MM都会有粉饼膏啊、指甲油啊放在梳妆台上,化好妆以后显得格外美丽优雅。但是爱美的您是否知道化妆品,特别是指甲油里暗藏的危害?很多MM可能还没有认真地想过这个问题,美丽还真是有代价的哦!先来说说危害最大的指甲油吧。指甲油的成分一般由两种物质组成,一种是色素、闪光物质等,这些是无害的;一种是液体化学溶剂,主要有丙酮、乙酸乙酯(俗称香蕉水)、邻苯二甲酸酯(DBP)、甲醛类、苯类等。这些溶剂基本都是有毒有害的致癌物质,通常散发着刺鼻难闻的“指甲油”味,很多MM觉得指甲油就是这个味道,却没有进一步想这种气味会有什么伤害?这些化学溶剂,是为了达到使指甲油快速干透的目的加入的。它们的特点是极易挥发,所以指甲油能很快干掉,留下一层美丽的“膜”。但是丙酮、苯醛类、乙酸乙酯不仅是有毒害的化学物质,还有极强的腐蚀性,而且属于易燃易爆品,使用很危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