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你离时尚只需一步

2017/10/22 13:59: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这几年短发可以说是非常流行了,但是想要在一众普通的短发当中脱颖而出还是比较麻烦的。很多还没有剪短发的女孩子现在有福利了,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韩式短发!

首先介绍的第一款短发就是上图的韩式内扣短发,可以有些女孩子会觉得:天哪!好短!但是小编要告诉你,这种短发剪了之后就会非常惊艳,特别修饰脸型,脸大的女孩子也可以尝试,脸小的女孩子呢就会显得脸更加小更加精致了。在发尾轻轻地卷一个口,配合中分显得攻气十足,配合空气刘海显得甜美软萌。再染个发色就更锦上添花了!

然后接下来这个也是梨花内扣,但是呢在一些细节上有些变化所以会比上面的两款多了一些复古的感觉。相信大家多关注韩国流行文化都会知道这样的短发是韩剧女主以及韩国女星出现率比较高的一款短发发型。再说说第二款的发色,采用了黄色,这种颜色是非常显肤色的,而且让人看起来时尚、洋气。

接下里要讲的这一款短发就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短发了,这是小编介绍的几款短发里面比较短的。比较适合职场女性,显得很精神和干练。也很适合辣妈们,因为要照顾小孩不方便,但是又爱美的话,可以剪这个短发。既时尚又不显得过于稚气。当然了,短平时可以变换一下发型,比如编个辫子,又或者绑一下丸子头。时下很流行的半扎丸子头可以尝试一下。

上面已经整理好几款短发了,适合各种年龄段,如果你也想剪短发的话可以找一款自己喜欢的去理发店让师傅帮你剪。短发女孩子也是可以性感和可爱的,所以,不要犹豫,赶紧在头发上做一个时尚转变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