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妇女长发型盘发步骤介绍 简单四步速成端庄女性气质

2016/9/11 10:29:28 作者:M-wuya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年的妇女们怎样盘头发好看呢?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那么就不要错过下面小编带来的这些中年盘发教程图解,简简单单几个步骤就能速成端庄女性气质哦。

中年的妇女们怎样盘头发好看呢?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那么就不要错过下面小编带来的这款中年盘发教程图解,简简单单四个步骤就能速成端庄女性气质哦。mm心动不如心动,现在就马上来学习学习这么盘发吧。中年diy盘发发型效果图时尚看点:先来看看这款中年盘发发型,简单三股辫马尾设计而成的盘发造型虽简约十分但一点不失女性的端庄与淳朴的气质,再将斜刘海修烫出圆弧状来修饰脸部线条衬托出精致的小脸,而那自然的黑色发色更是倍增了优雅端庄范儿。发型一:准备工具橡皮筋 定型水 精致发夹盘发步骤1第一步将头发绑成低马尾后,再把编成三股辫子至发尾,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好。第二步将辫子从橡皮筋上方穿插过去。第三步再将发辫拉紧第四步最后用精致发夹固定好发尾,再后喷上定型水定型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