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正确的化妆步骤 让你变得美美的

2018/3/6 14: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女生都开始学习化妆。在很多场合中,比如面试的时候、约会的时候、参加典礼的时候等等,这些场景中化妆会很大程度提升别人对你的好感。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第一步:护肤

不管你想要什么妆容,开始的时候都要做好护肤工作。按照从爽肤水到乳液到面霜到防晒霜的顺序,依次在脸部涂抹均匀。防晒霜很重要,不管是什么天气,化妆之前都要防晒。基本的护肤做完后,记得要抹一层妆前乳,也就是隔离霜,它对于妆容非常重要,这一步骤大家一定要轻轻的按摩。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第二步:底妆

现在可以用来做底妆的化妆品很多,有粉底液有气垫有粉底霜等等,建议新手可以用粉底液,用手指蘸一点在脸上涂抹几次就可以。涂完粉底液后再用遮瑕,这一步主要是针对脸上有黑眼圈、痘痘等瑕疵的女生,可以用遮瑕笔轻轻的点掉,这会让你的脸部皮肤更加精致。

第三步:定妆

为了让你的脸显得更加小更加立体,先用修容笔再鼻子或脸的两边修饰一下,或者你可以打一下高光,让脸部更亮。想要脸上气色红润,腮红也是需要的。腮红有粉状也有液体,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就好。由于是一个日常的妆容,所以用粉饼来定妆效果就很好,妆容会非常清透。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步:眼妆和唇妆

再装饰眼睛之前先要进行描眉,眉毛非常重要,没有眉毛就显得没有精神。新手们用眉笔画眉比较简单,熟练后可以用眉粉。眼妆包括画眼影、画眼线以及贴假睫毛三个步骤,选择大地色系就可以了。在擦口红之前,可以先用润唇膏滋润一下嘴巴,这样涂出来的颜色更好看。

以上是简单的日常妆的化妆步骤,大家只要按照步骤化妆,就可以教你轻松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