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每天喝绿茶会长斑吗 专业医生为你解答

2016/9/14 7:49:15 作者:AS-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应该多喝绿茶。绿茶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经常喝绿茶会长斑这个是误区,因为茶叶中有抗氧化的成分,不仅不会长斑,反而还有美白的作用。

很多人都觉得经常喝茶会长斑,因为觉得茶叶中的所含成分会让色素沉淀,进而长斑。其实,女性应该多喝绿茶。因为绿茶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经常喝绿茶会长斑,这是一个误区,因为茶叶中有抗氧化的成分,不仅不会长斑,反而还有美白的作用。

科学研究已经证明:美容祛斑与抗氧化有很大的关系。只有向肌体不断提供能够消除自由基的抗氧化剂,使体内有足够的抗氧化能力,以促使形成褐斑的脂褐质氧化分解,提高溶酶体酶的活力,加速黑色素的降解,方能达到以内养外、消除色斑的目的。儿茶素和咖啡因同属于茶叶中的两大重要机能性成分,而儿茶素又是茶汤中最主要的成分。富含茶多酚的儿茶素恰恰具有很强的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的能力,并对消除色斑有明显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