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显皮肤白吗 这样做才会有效果

2017/11/15 14:1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白嫩嫩的,即使皮肤不是很白,也肯定希望通过其他手段太衬托出皮肤很白。就那头发来说,通常人们的发色都是黑色的,那么黑色能够显皮肤白吗?

大家都知道穿黑色的裤子,会显得腿很瘦。也知道穿白裤子,会使人的腿显得很胖。在肤色里面,一般穿深色一点的衣服会显得皮肤很白。大家都知道黑色和白色是两种相反的颜色,如果白纸上有一个黑点,人们很容易就能看到,反之也是一样的。所以黑色的头发可以显出肤色很白,前提是:你的肤色不是天生就很黑的那种。

黑色的头发之所以会显得皮肤很白,就是因为色彩效应,因为黑白是相对的,所以人们在冬天的时候,喜欢穿一些黑色的衣服,这样就能显示出皮肤很白。如果你的肤色一直都是很黑,那你就不能用黑色头发来衬托了,因为会使你的肤色变得更黑。

如果你的头发是短发,那么黑色的头发不仅能够展示出你的干练,还能够提升你的气质。但是肤色不一定就白,因为这和你天生的肤色有关。如果你天生的肤色不黑,那么你只要稍微打扮一下,就能显现出很白的肤色。可是你的肤色如果天生就带有一种很黑的特点,那么想要靠黑色头发来显皮肤白,就真的不容易做到了。

不过天生皮肤黑的女生们,也可以用其他方法来提亮肤色,比如说将黑色头染成棕色或者其他颜色,就能够使你的皮肤变得更好。而且金棕色也可以做到这一点,除此之外,咖啡色也是不错的一款发色。虽然黑色头发很显气质,但是不一定显白,所以你就不要再执着地揪着黑色了。

总之,女孩子们一定要聪明一点,找到适合你自己的才是好的。有时候适合别人的不一定就适合你,你喜欢的才是满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