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牙刷去黑头呢 揭秘黑头形成的原因

2016/9/14 22:23:52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又被称为是黑头粉刺,也就是一种开放性的粉刺,堵塞在毛孔里面的皮脂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和空气当中的尘埃直接接触,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么消除黑头呢?

黑头是很多爱美之人心里的一根刺,因为黑头严重影响着自己的形象,并且我们在摸鼻子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坑坑洼洼的,照镜子的时候也会很难看,黑头多了还很容易形成草莓鼻。并且祛除黑头是一项比较难的工作,因为黑头是比较顽固的,需要特殊的方法才能把黑头赶走。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招非常不错的方法,只需要一支牙刷搭配一种自制的特殊面膜,就可以有效的把黑头全部都刷出来了,让我们的鼻子干干净净,彻底告别草莓鼻。黑头,又被称为是黑头粉刺,也就是一种开放性的粉刺,堵塞在毛孔里面的皮脂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和空气当中的尘埃直接接触。黑头是皮肤油脂在空气当中的氧化而造成的,会发臭还会发黑,黑头粉刺最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处的小黑头最多,密密麻麻的小黑点,而且这种黑头的主要特征就是明显的扩大毛孔当中的黑点,挤出来以后形如小虫,顶端也会发黑。为什么会有黑头黑头主要就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我们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再加上空气当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变黑,所以就形成了黑头。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是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的时候,在鼻头以及其周围的部分,经常就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被硬化。如何用牙刷刷掉黑头牙刷平时可以帮助我们刷掉牙齿和口腔里面的细菌污垢,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牙刷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刷掉鼻子里难以去除的黑头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