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女生短发 教你做一个美丽的精致女孩

2017/11/9 10:35: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短发真的是非常流行,很多女生纷纷剪起了短发,相对于长发的显气质,短发更能彰显女孩子的个性,所以短发才流行起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款纹理烫短发!

相信大家都听过水波纹卷发,蛋卷发,波浪卷,梨花卷这些比较常见的卷发,相对于短发,做这些头发还是有一些局限的,因为有些女生把头发剪得很短。除了上面那些卷还有没有其他的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我们来讲的一款就是适合短头发女生的纹理烫,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纹理烫的短发都是头发长度在耳朵以上的,但是现在又有很多齐耳短发也可以做纹理烫了。这种纹理烫不仅适合女生,男生也有很多人做,所以这样的纹理烫适合可以有两种风格,一种是可爱甜美的精致女孩风格,一种是干练的职场女性风格。两种风格还是要看个人的性格气质,性格可爱年轻的就会显得年轻,性格霸气有气场的就看起来很干练。

这种纹理烫非常容易显得老气,所以一般在做了纹理烫之后呢还是要染一下颜色比较好,不然黑色的很容易显得大妈气质。这种纹理烫的短发是非常考验脸型和颜值的,五官精致,脸部线条好看的女生可以勇敢地去尝试这个发型,其他没有好的硬件条件的女生还是要慎重考虑比较好,不然剪这么短也很难一时间长长。

纹理烫短发具体参考可以依照上面的图片,大家可能会觉得纹理烫非常显老和显得没有女孩子气质,但是年轻女生自带的青春气息完全可以不用害怕这一点。爱美的女孩子们赶紧学习起来这款个性十足的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