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中长发直发发型推荐 简约直发一样清纯动人

2016/9/17 22:50:5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是发型界中最为经典的一款发型之一,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哦,今天小编就为mm带来几款的长发直发发型吧,采用简约设计的披肩直发一样也很清纯动人!

直发是发型界中最为经典的一款发型之一,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哦,今天小编就来为mm们带来几款2016最新的长发直发发型图片中长发吧,采用简约设计的披肩直发一样也很清纯动人!中长发直发发型LOOK1时尚看点:比较适合女士的一款中长发直发造型,搭配一款顺着脸部线条而下的三七分长刘海来柔化脸部线条打造瓜子小脸,加上披散的长发更是带出女生清新与自然范。

中长发直发发型LOOK2时尚看点:中分发设计的这款中长发直发发型让女生漂亮的小脸蛋尽显哦,而那棕色发色的头发自然披与肩头,给人的感觉是那么清新与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