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圆弧刘海发型推荐 让你瞬间充满动感与帅气

2016/9/21 19:13: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分享几款俊朗时尚的男生圆弧刘海短发发型,不但为你的帅气加分还可以提高你的人气。是潮男型男必看的短发发型图片,还在等什么,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分享几款俊朗时尚的男生圆弧刘海短发发型,不但为你的帅气加分还可以提高你的人气。绝对是潮男型男必看的短发发型图片,还在等什么,赶快一睹为快吧!以蘑菇发式为基础,设计出这款感觉独特的男生蘑菇头发型。散在头上的头发,不是很直顺的贴在头皮,而是以轻弧度的方式,内卷的贴在头上,自然秀美。三角形的鬓发,盖住一部分耳朵,额头上的刘海,做出圆形内卷刘海,很好的修饰脸型,营造五官的立体感效果。 

额头高的男生还蛮适合这一款清爽短发发型的,整个造型清新不说,更是简约中透露出时尚感。那露眉的短刘海与两边短的设计,早已经把人迷住了,谁还注意到他额头是否高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