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z字型刷法介绍 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

2017/11/9 8: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妆容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那就是涂睫毛膏,把睫毛膏涂好可以让眼睛显得更有神。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睫毛膏z字型刷法的小常识,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亚洲人的睫毛要普遍比西方人的数量少,而且长度要短一些,所以亚洲人的眼睛不如西方人的深邃,因此亚洲女生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涂抹睫毛膏来增长加密自己的睫毛,使得自己的眼睛更加有神。但是很多女生在涂抹睫毛膏的之后,总是容易把睫毛变成苍蝇腿一样的形状,很不自然而且土气,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睫毛膏Z字型刷法。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女生在涂抹睫毛膏的时候,使用z字型的来回刷法是当下时尚的自然眼部妆容打造方法,它的效果更加自然,而且不会使得自己的睫毛变成蚂蚁腿一样的存在。这种方法需要从睫毛根部开始刷睫毛膏,建议选择睫毛刷比较浓密的刷子。眼睛向上看会不容易刷到眼皮上,刷睫毛膏的过程中,将刷子左右来回的刷到睫毛上,这样可以使睫毛根根散开。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一般来说,睫毛膏要搭配眼线使用效果才更好,因为眼线会显得女生眼睛更大,而睫毛膏会显得女生眼睛有深度。所以在涂抹睫毛膏之前,建议先将自己的眼线画好。画眼线的时候,将眼线尾部画出一点,再涂抹睫毛膏才会显得更加自然。

女生的睫毛膏一般为液体,所以在涂抹的时候很容易沾到眼皮上,下面为大家分享一种避免睫毛膏涂到眼皮上的方法。单手将自己的眼尾上提,眼睛向下看,一手从下方开始涂抹睫毛膏,这种方法也同样适用于画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