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疤痕偏方 生姜能有效去疤

2015/9/30 17:22:3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难看的疤痕是我们很介意的事情,它让人忍受煎熬和别人异样的眼光。祛除疤痕还自己完美的皮肤,是我们一直努力的追求,下面就介绍用天然材料生姜去疤痕的方法。

生姜泥和生姜浸出液对创伤愈合有明显的促进作用.生姜汁液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癌细胞生长.在一些抗肿瘤药物中加入生姜提取物能减轻肿瘤药物的副作用.生姜在模拟胃液条件下对亚硝化反应有明显阻断作用,其抑制亚硝酸合成的有效成分对热稳定, 在沸水中加热相当长时间后,仍保持相当强活性。对于脸上的疤痕是我们很介意的事情,让很多人忍受煎熬,去除疤痕还自己完美的皮肤,是我们一直努力的追求,今天介绍生姜可以去疤痕的方法。

步骤/方法:
1生姜去疤痕你首先要做到就是到超市挑选新鲜的姜,汁液多的个大的黄色的最好,那种嫩嫩的是新鲜的姜,一次不要买太多。
2用姜去疤痕要先做好有疤痕处的皮肤清洁的工作,你可以用毛巾沾水擦拭疤痕处,脸部可以直接用洗面奶清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