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不对称美怎么办 三招教你摆脱高低眉的烦恼

2016/9/24 1:57:07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好运好”“生眉开运”古来就有,现在大家都相信了漂亮的眉毛可以带来好运,当然对爱美的女人来说,提升自己的颜值才是最重要的,但很多MM纹眉之后发现两边不对称。

“眉好运好”“生眉开运”古来就有,现在大家都相信了漂亮的眉毛可以带来好运,当然对爱美的女人来说,提升自己的颜值才是最重要的,但很多MM纹眉之后发现两边不对称,难道是做失败了?其实做纹眉不能够讲究绝对的对称,人的脸本身就不对称,如果眉毛一定要对称那就失去了它原有的灵性,不要过于追求对称,和谐比对称重要,不然剩下的就是呆板。”看看这张图你就知道了!这就是绝对对称的眉毛,亲难道你不觉得缺少了那份生动,那份灵气吗?所以,千万不要纠结眉毛是否一模一样,当你纠结时,只要看看这个就知道,我也就不需费力解释了!人们只是被传统的对称美学限制了思维,总是要求一对眉毛要一样,如果真的一样就脱离了和谐,特别呆板,生硬。因为宇宙中不可能有完全对称的物体,包括人的脸庞和其他身体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