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工具 具体操作步骤

2017/12/15 14:1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的指甲会给整体的妆容加分不少,现在美甲店也很多,但是难免比较大众化没有特色。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款美甲,只要了解了需要的工具和正确步骤,就可以自己diy了。

拥有一个漂亮的美甲,可以为整体妆容加分不少。很多MM会觉得美甲店的款式都差不多,想要自己的美甲更有特色更独特一些,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自己在家DIY了。自己在家做美甲其实很简单的,只要准备好一套工具,了解正确的美甲顺序就可以很轻松的做出一款属于自己的独特美甲。

首先介绍一下需要的基础工具,1.指甲刀。2.钢推。3.死皮剪。4.甲油胶,甲油胶比指甲油更持久,完成美甲后也更美观。5.封层,这个是用在最后一步。6.光疗灯,这个比较重要的一个工具,用来照干指甲。

这些就是自己做美甲需要的一些基础工具。除这些之外,还可以准备一些钻饰之类的小装饰点缀在指甲上,也能为指甲加分不少。

做美甲前,先要修剪好指甲,做好手部的护理。之前的准备工作完成后就可以做指甲了。先在指甲上涂上底油,干了以后涂甲油胶,涂完放在光疗机里烤干,一般一分钟就可以。底色可以多涂一遍,可以让颜色更饱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加细致的处理一下。最后一步涂上封层,用光疗机器照干就可以了。

自己做美甲熟练了之后,做出的效果和店里的区别也不会很大,而且自己做还比店里实惠很多。只要备好一套基础工具,就可以自己在家随时换颜色和款式,特别方便的。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使用光疗机的时候不要烤很久,把指甲烤干就可以了,这样指甲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