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教你快速拥有迷人气质

2017/12/21 12:1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人靠衣装马靠鞍,而除了衣服之外,头发也是十分重要的。选对发型,能够让你的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因此学会打扮自己的头发也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发型能为你的气质加分,让你的形象更加美好。但是很多女孩子却十分苦恼,一条长发纵然飘逸,但是打理起来却十分的困难。而且她们不知道怎样的发型才是适合自己的,不知道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迷人。

那么,长发女生想要变得更加优雅,应该拥有一款怎样的发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款适合长发女生的好看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第一款,气质优雅盘发。

首先将长发梳顺,接着把头发分成三部分,中间部分稍微多一点。将两边的头发用夹子夹好,方便接下来的操作。然后将中间那一部分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扎好后,再将它盘成一个丸子头,如果头发太多,在盘到一半时,可借助发网来更好的盘发,将头发用发网网住之后,再将剩下的一部分盘上去遮住发网,然后固定住就可以了。

丸子头盘好之后,先将左边的头发往往丸子头上方盘,盘好后用卡子固定。接着将右边的头发往下盘好,同样用卡子固定。再将前面留下的两缕发丝微微旋转之后,用卡子固定在头上,其实加上一些简单好看的发饰就完成了。

第二款,温婉大方自然卷发。

长直发的女生,也许有时候会想要转变一下风格,那么卷发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卷发只需要一根卷发棒,就可以在家里轻松打造。

将卷发棒通电之后,待到它加热到一定的温度时,就可以开始卷发了。将头发分成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开始卷,记得卷的时间不能过长,以免烫伤头发。全部的头发都剪完之后,这款发型就完成了。

第三款,气质辫子低马尾。

首先将头发梳顺之后,从头顶的位置开始,抓起一束头发编蜈蚣辫,蜈蚣辫就是在三股辫的基础上,将两边的头发一边编一边加入辫子里。编到耳朵部位的时候,便可以换成三股辫一直编下去,编到自己想要的长度之后,用橡皮筋固定。

然后再将剩下的头发在右侧扎成一个低马尾。接着将编好的辫子把马尾卷起来,卷好后用卡子固定好,再加上一个好看的发饰就完成了。

第四款,简单大方辫子盘发。

首先将头发梳成两个低一点的双马尾,梳好后再将两个马尾分别编成两根麻花辫,然后将两根麻花辫交叉,先将一根盘到另一根的发根位置,用卡子固定好后,再将另一根也同样盘上。固定好之后,再将发尾藏起来。这样,一个简单大方的辫子盘发就完成了。

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选对发型,能够让你的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因此学会打扮自己的头发也是非常重要的。以上的几款发型都非常好看,它们能让你的发型不再单调枯燥,喜欢的女孩们可以选择其中适合自己的一款,让自己变得更加优雅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