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怎么剪好看 教你轻松变身小男神

2016/9/26 11:28:19 作者:U1-ch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孩子的造型越来越受到我们的关注,就这样小孩的发型才会越来越多。对于炎热夏季妈妈们总想给宝宝剪一款凉快的发型来过夏,那对于小男孩们都有哪些好...

小孩子的造型越来越受到我们的关注,就这样小孩的发型才会越来越多。对于炎热夏季妈妈们总想给宝宝剪一款凉快的发型来过夏,那对于小男孩们都有哪些好看又凉快的发型呢?妈妈们来看下面的小男孩发型带上图片去理发店给自己的宝贝剪一款这样的发型吧!好看又凉爽,瞬间变帅气小男神哦!不同于小女孩各类纹路精美的扎发编发,小男孩打理发式造型时,造型师会更加注重发式造型的实用性和易打理性,这一款造型师转为小龄儿童打造的短发造型,以简单一字型遮眉厚实齐刘海塑形,更显男孩子乖巧可爱气质。

侧分的短直发看起来很是清爽的样子呢,侧分的设计很有时尚流行潮流感,而小男生更是活泼可爱呢,男宝宝的天真搞怪让人觉得很是有喜感呢,招人喜欢。

上一页123